跳到主要內容

Translate

早安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在我的世界裡,你依舊純潔😇,髒了的只是這個世界⛈

  在我的世界裡,你依舊純潔😇,髒了的只是這個世界⛈ 照片來源:網路

Being single doesn’t mean that you don’t know anything about love. 單身,並不意味著你不懂愛情💞。

  單身,並不意味著你不懂愛情💞。Being single doesn’t mean that you don’t know anything about love.  照片來源:網路 meitunxiu.lofter.com/post/1e14c6c4_1cbc2550e

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,不帶任何聲響。😢

  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,不帶任何聲響。😢 照片來源:網路

沒有一個女子是因為她的靈魂美麗而被愛的。💕

  沒有一個女子是因為她的靈魂美麗而被愛的。💕 照片來源:網路

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❤️,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☹️。

  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❤️,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☹️。 照片來源:網路

If you can make a girl laugh from the bottom of your heart, then you already have her. 如果你能讓女孩發自內心的開懷大笑,那你就已經擁有她了💞。

  如果你能讓女孩發自內心的開懷大笑,那你就已經擁有她了💞。If you can make a girl laugh from the bottom of your heart, then you already have her. 照片來源:網路

My Heart Belongs To You. 我的心❤️屬於你💝。

  My Heart Belongs To You. 我的心❤️屬於你💝。

美的東西,不一定偉大,但偉大的東西總是美的💘。

  美的東西,不一定偉大,但偉大的東西總是美的💘。 照片來源:網路

Happiness is to find someone who can give you warm and share your life together.幸福,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。💕

  幸福,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。💕Happiness is to find someone who can give you warm and share your life together. 照片來源:網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