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Translate

每一件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助人

If you can’t handle the worst of me, you don’t deserve my best. 如果你不能包容我最差的一面,你也不值得擁有我最好的一面💘。

  如果你不能包容我最差的一面,你也不值得擁有我最好的一面💘。 If you can’t handle the worst of me, you don’t deserve my best. 照片來源:網路

Every time I look at you, my heart misses a beat.💓每次看著你😘,我的心跳都會漏跳一拍💕。

  Every time I look at you, my heart misses a beat.💓 每次看著你😘,我的心跳都會漏跳一拍💕。💓

I think, therefore I am. ✍️我思故我在。

   I think, therefore I am. ✍️我思故我在。💖

一句溫暖的話,就像往別人的身上灑香水,自己會沾上一兩滴。✍️

  一句溫暖的話,就像往別人的身上灑香水,自己會沾上一兩滴。✍️

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❤️,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☹️。

  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❤️,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☹️。 照片來源:網路

Being single doesn’t mean that you don’t know anything about love. 單身,並不意味著你不懂愛情💞。

  單身,並不意味著你不懂愛情💞。Being single doesn’t mean that you don’t know anything about love.  照片來源:網路 meitunxiu.lofter.com/post/1e14c6c4_1cbc2550e

早安

如果沒法忘記他,就不要忘記好了🌧。真正的忘記,是不需要努力的😇。

  如果沒法忘記他,就不要忘記好了🌧。真正的忘記,是不需要努力的😇。 照片來源:網路

我愛你💖,關你什麼事?千怪萬怪也怪不到你身上去❄️。

  我愛你💖,關你什麼事?千怪萬怪也怪不到你身上去❄️。 照片來源:網路http://www.mntuxiu.com/cosplay/2440_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