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Translate

幸福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助人

一句溫暖的話,就像往別人的身上灑香水,自己會沾上一兩滴。✍️

  一句溫暖的話,就像往別人的身上灑香水,自己會沾上一兩滴。✍️

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❤️,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☹️。

  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❤️,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☹️。 照片來源:網路

Every time I look at you, my heart misses a beat.💓每次看著你😘,我的心跳都會漏跳一拍💕。

  Every time I look at you, my heart misses a beat.💓 每次看著你😘,我的心跳都會漏跳一拍💕。💓

早安

如果沒法忘記他,就不要忘記好了🌧。真正的忘記,是不需要努力的😇。

  如果沒法忘記他,就不要忘記好了🌧。真正的忘記,是不需要努力的😇。 照片來源:網路

我愛你💖,關你什麼事?千怪萬怪也怪不到你身上去❄️。

  我愛你💖,關你什麼事?千怪萬怪也怪不到你身上去❄️。 照片來源:網路http://www.mntuxiu.com/cosplay/2440_3.html

如果沒有相等的愛💕,那就讓我多愛一些吧💓。If equal affection cannot be, let the more loving be me.

  If equal affection cannot be, let the more loving be me. 如果沒有相等的愛💕,那就讓我多愛一些吧💓。 照片來源:網路

我顛倒了整個世界🌏,只為擺正你的倒影💖。

  我顛倒了整個世界🌏,只為擺正你的倒影💖。 照片來源:網路

要成功,先發瘋😝,頭腦簡單向前衝。🚵‍♀️

  要成功,先發瘋😝,頭腦簡單向前衝。🚵‍♀️